君玖

孤烟不散,磐石不转

【苏君·十幸】

*新年快乐!!!!糖接好!!!我爱你们!!!
*架空有!ooc有!无脑发糖!
*八幸十幸由这位情缘 @落以零 提供,九幸由桃子友情提供可我不知道她乐乎id【本来答应写详细一点的结果发现好不容易憋出来的没保存到十分绝望,以后再补上】
*大部分是cp向友情向自由心证,纯cp向我会标明的√
*文笔废,将就将就看看吧

一幸正逢韶华

被家里老头子打包扔进军营的小苏同现在十分不爽,这满是汗臭味的军营怎么看也不会是个舒服的地方。
“你好,你就是苏同吗?我叫君无意,这段时间你就和我一起住吧。”
前来迎接的白衣小少年笑容温暖,似二月春风轻拂而过,冰雪消融。
还好,有个算得上舒服的人。

二幸青梅竹马

第一缕晨光从天边露出,少年轻呼出一口气,收起了马步的架势,擦了擦头上的汗,转身往屋里走去。
“苏同,快起来了,晚了你又得赶不上早膳了。”

三幸知己同白发

“话说那前朝左翊卫上将军君无意与江南才子苏长衫,那叫个知己相遇相见恨晚,这一人剑守朝堂镇江山,一人策马江湖破奇案,着实为一段美谈呐!”
楼下说书先生讲得津津有味,楼上老者听得亦是津津有味,一边磕着栗子一边不忘给自己和白衣友人满上茶水,举手投足间是灰衫布衣掩不住的风流潇洒。
年华已逝,风骨犹存。

四幸盛世太平弃兵甲

“你谡剑有多久没出鞘了?”
君无意一怔,修长的手指不自觉地抚上剑柄,嘴角弯起笑意。
“这天下太平了,又何须再让刀兵饮血呢?”

五幸共同笑骂

“待你回来,我还给你做鱼,做满鱼全席。”
“算了,你这样对鱼太残忍了,咱们还是喝酒吧。”
“……………………”

六幸执手归家【cp向!】

“叮——”
一颗栗子即时打歪了刺客偷袭的匕首,苏同伸臂揽过被下了药的君无意,将人打横抱起。
如铁的双臂紧紧禁锢着怀中的人,像是在害怕失去什么。
“……你……怎么来了?”
“来接你回家。”

七幸相看无须答

“苏同……”
君无意看了看眼前黑糊糊的汤药,无奈地盯着苏医师苦笑,倒是显出了几分孩子气来。
苏同看着耍赖不肯喝药的君大将军,皱眉沉思片刻,扭头走了出去。
以为逃过一劫的君无意正松了一口气,却见苏同又端着一碗颜色与汤药别无二致,气味更加“浓郁”的鱼汤走了进来。
“我……我喝药就是了!”

八幸久别重逢了牵挂

窗外忽地掉下一撮雪,苏同探窗望去,发现窗前那枝桃花长出了花骨朵儿,顶掉了雪。
整个冬天了,军队还未回来,不知那人又把自己折磨成什么样了。
“苏同!本大小姐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将军回……”叶舫庭愣愣地看着苏同瞬间消失在眼前,气急败坏道,“我才是第一个知道的,你怎么能比我先找到将军!”说完也似一阵风一般冲向城门口。
城门前,君无意翻身下马,便被不知何时站在身后的苏同吓了一跳,微微一怔后又笑道:“我没有食言。”

九幸今生姻缘佳【cp向!】

红烛高照,美酒正好。执子之手,愿与同袍。

十幸难时人皆散,回首犹望他

雪山七日,君无意所记得的,除了弟兄们喂给他的炽热血液,便是苏同那句“你言而无信”,和他本能似的回答“我没有食言。”
再睁开眼时已是开春。
有人问过:你被困雪山时绝望吗?
君无意回忆片刻,微笑道:“我只是担心我不撑到苏同来罢了。”
看着周围的兵士们相继变得冰冷,不是没有绝望,但想起那个约定,便知道还有一人在等着他,绝望便如云烟消散了。

评论(8)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